0

 

疯魔指挥使的诡异轮回 15

※恭喜晏华大佬喜提剧情大手🎉

※完结倒计时over


  一,双方不得为敌,不可对彼此造成任何伤害。


  二,情报等价交换,情报价值自我评估。


  晏华不是省油的灯,基本上两条条件下来,就把原本对中央庭不利的境地转化成了平等。


  仅第一条,就限制住了指挥使与怪物们的活动范围。在普通人与怪物互为仇敌的当下,即使指挥使一方无心争斗,但代表正义一方的神器使绝对会依照普通人的意愿,对怪物进行驱逐。


  换句话来说,解放区,指挥使是一个都进不去、动不了,地盘只会越来越小。当然,指挥使也没打算去就是了,而且只要能安然生存,地盘大小他完全不在意。


  第二个条件,只能说是平手了。


  价值这种东西只能看当事人是怎么想的,觉得高就高,觉得一文不值就踹一边。


  幸好不是菜场卖菜,指挥使在心里默默庆幸。要是他是小贩,晏华绝对是被打死也要列入黑名单的榜首,不然绝对亏到死。


  不过这件事情上,他其实有赚到。指挥使很有自知之明,心知智商本来就一般般,就不为难自己的脑袋,让那些聪明人来想就好了。


  而且,就算晏华知道了全部情报又如何?他是不可能做出毁灭世界的举动。这个男人虽然思维如同精密仪器,不过追根究底还是存在着属于人类的道德理念。


  更何况,神器使去到另一个世界,只会加快活骸化的这一不可逆转化的进程。清楚这一点的晏华,不可能会选择与能无视活骸化的指挥使决裂的。


  这么一想,甚至有点小兴奋。


  那是晏华!那是晏华啊!以前都是他给晏华累死累活打工,现在竟然平起平坐,关键是晏华还不能把他怎么样,说不兴奋完全是骗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指挥使在内心狂笑。


  活骸零语,你就这点破追求了。


  稍微大一点,就应该让晏华给你打工!像她,就会让希罗给她打工,替她研究各种懒人用具。


  “那你怎么不让神给你专门制造一个懒人世界?大小姐,你的追求也不大啊。”


  “闭嘴。”


  大小姐活骸零,她是不会承认他们两个实际上半斤八两的。


  另一边,与指挥使商讨完的晏华,向艾露比发去了讯息,委托她调查关于“芷”的信息。


  艾露比最终一无所获,据她所说,不仅芷的资料全是虚假的,甚至发布过她照片的编剧和网站地址,都是伪装IP,地点都是在荒无人烟的地方。


  这个结果,实际上并不出乎他的意料。


  在他与“芷”交谈时,他打开了录音。


  而录下来的音频里,只有他一个人的声音。


  是敌人……还是,远观的第三者?


  晏华凝思片刻,将加密过的信息发去了某个人手中。


  “芷”的身份,或许会是打破僵局的关键。


  白色的烟雾弥漫在旧城区某一处的天台之上,被伊斯卡里奥刻意打理修整过的祭坛此时此刻显得格外诡谲。


  紫色的火焰时隐时现,偶或几声犬吠震耳欲聋。若非旧城区的居民多在地下,恐怕今夜对于人们会是不眠之夜。


  就这方面来说,伊斯卡里奥真是尽心尽力为民服务?指挥使觉得这种说法连他自己都不信。


  旧城区明明有人居住却从来没有人告扰民,在他任职期间,他一直觉得是未解之谜。连压根没有人住的港湾区都有神器使上报,旧城区住的人还不少,却是鸡不鸣狗不跳,安静得不像话。


  难得换回正常的男装,可以说指挥使现在是干劲十足。不过,劲头足并不代表事情顺利,只用评估一下伊斯卡里奥跟自己的实力差距,就能知道想要一举成功是多么不可能的事情。


  想动摇伊斯卡里奥,就必须出动幼神。


  偏偏,无论是他还是零大小姐,哪怕有机会,都不太想要接触这位神灵。一方面是有心理阴影,另一方面是威胁性太大。


  之前轮回的时候,除了赛斯跟狂化了的伊萨克,根本没看到中央庭的指挥使。一般来说,指挥使都是可以活到第七天的,这大概是神那里订下的规则?


  所以…那个时候,她已经死了啊。


  “阿嚏——!”


  想着想着,天台上冷风一吹,指挥使打了个大喷嚏。


  贴心小棉袄咏歌拿出了一套保暖服装,符合他尺寸的女性款……


  看来,昨天的行为把她弄生气了,真的。


  现在求饶来得及吗?在线等,急!


男指啊,你脑袋轻松了,就换我脑袋疼了_(:з)∠)_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