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疯魔指挥使的诡异轮回 13

※我流欢脱幽默,全世界都没喝假酒,除了男指和零,还有作者


※各方势力心思各异,就伊萨克和女指还是个白的


※救世牺牲不耐烦,来个灭世换换口味吧!另外,可爱的小精灵全是我的!(猛灌一口假酒)


  如果说研究所是一个窟窿,那么中央庭就是一个空中楼阁。


  希罗这人特别喜欢从基层入手,让·塔克成了他表面的伪装,中央庭则被他拔走了根基。就事实而言,这个人是个枭雄,然而不幸降生在并非乱世的尴尬境地,许多事很难放手去做。


  当然,很难从不代表不可能,只有时间上的先后差异而已。


  三地鼠吧,绝对是三地鼠。一人多职还能像会影分身一样同时开工,地下工程做的又快又好还隐蔽仔细,成果一出惊天动地,只有神人一般的晏华和安托涅瓦能找到蛛丝马迹。


  凭指挥使正常人的智商,想彻底瞒天过海显然不可能。不过指挥使的优势在于,他清楚知道轮回的七日限制,只要打起游击战尽可能拖时间,那么一切都有转圜。


  毕竟他人眼中的来日方长,是他认知里的时日无多。


  把零劫走的举动,让希罗瞬间意识到在交界都市里,存在着他和中央庭之外的势力,而且对他想做的事情有一定的了解。


  将活骸带走,无非是为了研究。可他本身就是这方面最为权威的专家,印象里没有谁会拥有和他相当程度的热忱。


  中央庭的态度,比起研究,更倾向于毁灭,以带给昔日同伴安宁。


  教会……呵,有伊斯卡里奥在,活骸的问题更是不用担心。“灾厄”在狂信者的眼里,可是神的旨意,是神手中考验众生的武器。


  希罗对他的理念嗤之以鼻息,理念不同也并不妨碍他们的合作,他们之间本身就是各有所保留,即便做了什么也不过是各取所需。


  “呼——工作还真是不少啊……”希罗状似随口地感叹一句,看着身为他后辈的女性,露出和善的笑容,“看起来你已经很适应指挥使的职位了,我期待着你的表现。要来吃一颗糖吗?”


  最近这位后辈跟教会的“秘密”走得很近呢……让中央庭把大部分的目光投向教会吧,为了不被阻碍地打开那最后的黑门。


  “谢谢前辈!”


  少女礼貌地道了声谢,随后他们投入了各自的工作,不再有所交流。


  她很担心伊萨克的状况。眼睁睁看到有人死在面前,而自己却无能为力,真的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


  哪怕这并不是伊萨克的错。


  从跨海大桥上掉下来,哪怕是神器使都很难全身而退,更何况是普通人?


  因为对实力的托大,造成了一个人的不幸。安托涅瓦和晏华都只是安慰她,并没有责怪什么,她依旧觉得沉重得喘不过气。


  尤其是看到芷的照片被发布在网上的时候。


  死者不会复生,她和伊萨克能做的只有提升自己的实力,思虑得更加谨慎,防止悲剧再一次发生。


  “我们毁灭世界吧。”


  零大小姐显然没发觉自己说出了什么样风云变色的中二话语。


  “为什么?做boss抓小精灵吗?”


  指挥使拿着自己的手机,玩起了口袋妖怪,正暗搓搓准备捕获一只小火龙。


  “宅男。”大小姐一锤定音,抢走了指挥使的手机,自顾自玩了起来,“哦,小火龙?有点眼光,再来只卡比兽。”


  被剥夺了唯一乐趣的指挥使,只能继续之前的中二话题。


  “毁灭世界不是很麻烦吗?”


  “是啊,很麻烦……啧,敢晕我,喷射火焰招呼你。”零说到一半又沉迷游戏之中,半晌过后,指挥使已经闲得无聊想数零有多少鳞片时,她才开口“放心,不是毁灭这个世界。”


  “不是这个?”指挥使从鳞片上回过神,“那是哪个?”


  “黑门后面的那个啊,简称怪物老家吧……嗯嗯——你觉得进化成哪个属性比较好?”零抛出了个问题,指挥使凑到旁边看了看手机屏幕。


  “我觉得草系挺好看的,颜值是一辈子的事情。我们直接砸老家?大小姐你确定不是动漫看多了?”


  “……你才看多了动漫!每次轮回的终局都是两个世界融合,最有效的阻止方法当然是毁灭其中一个。现在大部分的怪物可是掉落在这个世界,人类保护的也是这个世界,毁灭这个可就太得不偿失了。”


  嗯,知道你是有好好思考过的。指挥使明智地没有问零为什么会突然沉默又突然激动的缘由。


  “不过你不是说你身上除了零的人格之外,还有一个自称神的家伙?欸,这个水系的外表也挺好啊。”


  “确实不错,但我比较中意超能……现在这个轮回她没来,应该是有什么限制,开关可能是希罗的生死。”


  “那你还不如直接抓个超梦,我查查……”


  一个世界的毁灭与否,就在这一人类一活骸之间毫无紧张感甚至是边打游戏边讨论的过程里,彻底决定下来。


ps:三地鼠我觉得是个奇妙的精灵,进化后一变三,跟影分身了一样,而且还能搞出地震。


评论(3)
热度(48)

©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