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0

0

 

只有苗木不知道的希望之峰 1(试阅)

又名为《全世界都看了剧本,只有我一人被蒙在鼓里》,转文风试写
因为太有趣而写了,仅供娱乐,喜欢这个梗的话可以一起玩耍哈哈哈哈
嘛,不嫌弃我的ooc和中途可能弃坑就好了_(:з)∠)_

Cp日苗,其中神座为日向的人格之一,可以相互交流

Ooc预警,不过这种全员大清洗的题材,根本不可能不崩吧……/捂脸

1

  本来十分平凡无奇的一个早上,因为一份通知书而变得格外奇怪。

  苗木一家围坐在桌旁,目光的落脚点全是桌上那份,据说是来自于希望之峰的录取通知书。

  苗木还是正在读国三的阶段,按道理来说,根本不可能在他毕业之前就收到通知书。但是无论是来处,还是上面的印章,都是没有人敢假造的。

  现在也不是什么希望之峰的新生选拔时间,无法在网络上查找证实其真实性。

  “孩子他爸,怎么办?”苗母有些不安,握住丈夫的手,“我很担心小诚……”

  如果是真的,他们会由衷为儿子感觉到高兴,但是是假的,他们会担心儿子是否会被所有人耻笑。

  为人父母,他们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幸福长大,仅此而已。

  “我会跟学校的负责人问问,真是假的话,就让他们回收这份通知书。”苗父冷静地说道。

  苗木家无论是谁,都会觉得这份过大的馅饼来得格外令人惶恐,只至于不安。父亲的那份冷静,更多的是不希望这样的不安在家庭温馨的环境里蔓延。

  “喂,请问是……”

  “您是苗木的父亲吧!”对方的声音出乎苗父意料的激动,像是遇到救星一样的语气。

  “可能我们这里负责发放通知的人的过失,没能及时告知您,这份通知书的真实性无可置疑。我希望您儿子一定会来我们这所学校!”

  “哦…好的。十分感谢您。”被对方的激情给弄迷糊的苗父下意识地应承。

  挂了电话,苗父转头看向仍面带不安的妻子和儿女,突然大笑出声。

  “我们还真是幸运,确实是希望之峰的通知书!”

  家中的阴霾一扫而光,欢声笑语充斥着整间屋子。而苗木被苗父叫住,说是要好好聊聊男人间的话题。

  当只有父子两人独处的时候,气氛十分凝重。

  “爸爸,怎么了?”苗木敏锐地觉察到父亲隐藏在心底的不安情绪,却不知道因何而起。

  “小诚,你还是太年轻了。”苗父摇摇头,“他们这样殷勤的态度,反而让人觉得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

  “作为一般人而言,不会有人愿意拒绝希望之峰的邀请。但作为你的父亲,我并不支持你去就读这所学校。”

  “爸爸……”苗木愣了一下,他没有想到之前还能笑着的父亲,转眼会露出这么冷静的神情。

  父亲的话,也确实提醒了他。即使是作为「超高中级的幸运」入学,但这件事本身就很奇怪。

  不合时宜、确认为真实的通知书,是什么让那个盛名的校方如此作为?

  至少作为普通人的他们,无法知晓真相。

  父子间一阵沉默。

  “我还是想去!”苗木说道,“我想去跟那些会跟我做同班同学,那些拥有真正「超高中级」能力的人做朋友!”

  “反正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嘛,唯一优点就是比一般人更加乐观而已。”

  “噗——”苗父忍俊不禁,大手揉乱了苗木的头发,“你这小子,跟谁学得乐观啊!”

  “不就是跟爸爸学得嘛!”

  “想讨好我?哼哼,罚你待会多吃半盘子肉。”

  “太棒了!”

  ————————

  会议室中,本为「神座计划」取得阶段性成功而集聚一堂的众人,不得不为昨夜记忆中突然多出的东西进行讨论。

  “这么说,江之岛确实是罪魁祸首。那么,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老者锐利的目光移向某一个人,那个记忆中推荐江之岛入学的人。

  惊慌的眼神,神情却与之不想符合的畅快,那人先是低笑,后来笑声逐渐张扬起来,突然从衣服里拿出手枪,胡乱射击。

  绝望,早就渗透进这所学校了。

  在最后一颗子弹出膛前,那人将枪口对准了自己的脑袋,“碰”的一声,血液和脑浆自另一边喷出。

  三人死亡,四人受伤,这场会议最终不了了之。

  “希望…我们需要希望!”不知是谁这么先喊了出来。

  “希望还没有来吗?为什么不把他赶紧接过来!我们需要能和绝望抗衡地希望啊!!”

  那场「人类史上最大最糟的绝望事件」所引起的暴乱,在每一个人心灵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太深刻,太真实,是没有亲身经历所不能达到的恐怖。

  不是没有人怀疑这是一个催眠,但是无论怎样检查,无一例外证明是真的。

  “宗方,怎么办?”身着女仆装的女性,这么问道。

  “……只能去全力阻止了,一定要保护好那份人类的希望。最后,我们一起去迎接那份未来,雪染,逆藏!”

  “嗯。”

  “嗯!”

  昏暗的地下室,有着猩红眼瞳与黑色长发的人站起身。

  “有趣。”

  那份希望到底会如何发展呢?在这个已经知晓了未来的世界。

  这大概是整个学校史无前例的一次大团聚,每一个人的心都牵记在同一个人的身上。

  已经知晓未来一切的舞台,仅仅等待着主角一人到来。

  好戏,开演了。

0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0”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